首页
职业指导

在中国,什么工作最轻松?

2018-06-08
在中国,什么工作最轻松?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做任何事情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做好就不错了。现在,我们的工作职位类型还是蛮多的,各种职位琳琅满目,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对的,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下:哪些工作最轻松。
 
01
公务员
首先假如别人问我什么工作最为的轻松,小编第一个回答的一定是公务员了,公务员福利好、待遇高,做的事情还很简单,不像我们这些老百姓一样在外面奔波一天,累死累活还没他们的一半工资高。
 
02
国企工作
接着假如我们去国企上班,我们的工作内容也相对的比较的简单,做的事情也相对的较少,竞争压力也稍微的少些,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事情,而且福利待遇还是不错的。
 
03
老师
接着就是去当老师了,虽然工资低,但是福利待遇还是不错的,并且国家对于老师的一些特惠还是蛮不错的,接着老师工作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一天最多也就上几个小时,最多不会超过5个小时的上课时间。
 
04
前台
接着就是还有公司的前台,这个工作相对也比较的轻松,工作的内容是比较的简单,就是假如你是坐着的你一定要坐的住,站着的你一定要站得住,接着就是一定要有姿势、要有态度、要善于微笑。
 
05
文员
接着还有做文员,做文员这个工作也是比较的轻松,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做的事情很简单,也没有什么很大的职业压力,而且每周可以休息2天,一天按照正常的上班时间,上8个小时就好了。
 
06
律师
接着就是从事律师这个职业,也是不错的,工作也比较的轻松,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个职业前期要付出的比大多数职业都要多些,接着律师这个职业的发展前景也是不错的。目前我们对于法治也越来越强调了,很多东西都需要律师来解决,相对应的律师职业需求也增加啦。
 
07
建筑设计师
接着建筑设计师也是一个不错的职业,这个工作也相对的比较的自由,唯一就是需要我们的大脑具备一些奇特的思维和知道建筑设计的知识。房地产有多么多么的火热,这个职位就有多热,做的虽然是计算机+脑力的工作,但是收入还是不错的。
 
08
投资经理
接着还有投资经理,这个职位目前也是比较好的职位,投资的好收入也是比较的可观的,待遇也是不错的。接着作为投资经理,做的事情也不是很多,每天开开数据,看看趋势,每天用自己极具发现的眼光去了解下市场行情等,做的事情不是很简单但是对于会的来说就不是很难。…